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唐山亚滦湾农业公园

水果黄瓜、迷你南瓜、飞碟南瓜、紫菜花、油麦菜等十余种新型有机蔬菜

网站公告
迁安市亚滦湾国家农业开发创新产业园内,一排排的水果黄瓜、迷你南瓜、飞碟南瓜、紫菜花、油麦菜等十余种新型有机蔬菜已进入采摘期,产品不仅走俏市场,还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采摘。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开心农场——您的私家快乐园地,迁安亚滦湾农业公园
开心农场——您的私家快乐园地,迁安亚滦湾农业公园
浏览: 388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26 10:49
 
详细信息

    您想在闲暇时和家人、朋友体验劳动的乐趣、收获的成果、健康和和谐吗?您想让您的孩子在体验农耕过程中得到锻炼、增长知识、开发智能、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吗?那就快与您的孩子共同走进亚滦湾开心农场吧,在这里,有朴实的农庄、清新的空气、生机勃勃的花草树木、绿油油的菜地、温情的亲子园;在这里,您将远离城市的喧嚣、工作的高压,融入自然,回归自然。

    亚滦湾依托高新技术,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首推开心农场防虫网棚,在不影响光照等自然环境的同时,有效降低病虫危害。经过科技改良形成肥沃土质,作物成长全部施用有机肥料,保证食品绿色、,安全、无公害。农场为您提供多种农作工具及多种优质菜种,同时采用更为节水适应性更好的滴灌微喷技术。亚滦湾为广大农场主提供了全面及时的网络平台服务,农场管理员会第一时间将作物的生长情况传递给您,让您及时掌握农作物最新动态,做一个真正的农场主。

您闲暇时,可以亲自除草、松土,尽享耕作之趣,更可带领孩子一同劳作,寓教于乐;若无暇耕作,您可放心地将作物委托给我们,我们会精心呵护您心爱的农场.  

    在亚滦湾您将从最基础的翻地开始逐一体验真正农民的劳作。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您得到的不仅是强壮的体魄和吃不完的蔬菜,您还可以把劳动的喜悦和健康送亲戚送朋友!现代人,健康饮食才是共同追求。但众多的伪劣产品却一再让广大消费者对健康食品的“信任红灯”频频亮起。那么,怎样做到舌尖上的健康,吃得放心?今天,亚滦湾开心农场为您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您只需:每天少吸一盒烟或每月少用一种化妆品,就能为健康做个看得见,摸得到的投资.

让心灵躬身田间,让城市回归自然。城市的花园,心灵的驿站,亚滦湾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