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唐山亚滦湾农业公园

水果黄瓜、迷你南瓜、飞碟南瓜、紫菜花、油麦菜等十余种新型有机蔬菜

网站公告
迁安市亚滦湾国家农业开发创新产业园内,一排排的水果黄瓜、迷你南瓜、飞碟南瓜、紫菜花、油麦菜等十余种新型有机蔬菜已进入采摘期,产品不仅走俏市场,还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采摘。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公司相册 > 水培植物工厂
公司相册
1 / 7

水培植物工厂

日期:2016-10-20    点击:99   查看原图    全部图片



« 上一张



下一张 »

详细信息
水培技术,是把植物种植在一定的容器中,定时定量的供给营养液,进行科学的栽培管理,从而使植物能正常生长发育的一项植物栽培技术。由于它不受土地、时间、空间的限制,只需根据植物的生长特点,配制相应的营养溶液。

亚滦湾农业公园于2015年10月正式由台湾引进水培项目,相对于传统的土培技术,植物害虫失去了虫卵繁殖所必须的着床根本——土壤,就可以实现免农药生产。另外水培营养液是利用生物发酵工程配制而成的植物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无需后期施加化学成分的肥料。水培蔬菜项目的实施成功,真正实现了绿色有机无公害生产。水培植物项目将成为亚滦湾未来植物栽培技术的趋势和发展方向。

由于处于室内环境,植物受外界环境的影响较小,没有污染,所以植物品质外观也得以有效改善。另外,水培的种植模型也可多种多样,造型丰富,还可实现鱼菜共生的效果,深受消费者及观光者的喜欢。

亚滦湾植物工厂,让您徜徉在绿色的蔬菜走廊,呼吸着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超市购物式的采摘和最新鲜健康的蔬菜。您还可以坐下来稍作休息,品一杯清新润喉的薄荷茶,尝一尝亚滦湾的无公害有机蔬菜和各种纯天然有机水果,让您的亚滦湾之行真真正正成为一次旅行!
高科技化的农业设施,绿色健康的有机产品,千亩的休闲观光园——亚滦湾真诚欢迎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