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唐山亚滦湾农业公园

水果黄瓜、迷你南瓜、飞碟南瓜、紫菜花、油麦菜等十余种新型有机蔬菜

网站公告
迁安市亚滦湾国家农业开发创新产业园内,一排排的水果黄瓜、迷你南瓜、飞碟南瓜、紫菜花、油麦菜等十余种新型有机蔬菜已进入采摘期,产品不仅走俏市场,还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采摘。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公司相册 > 亚滦湾休闲观光园
公司相册
1 / 10

亚滦湾休闲观光园

日期:2016-10-20    点击:147   查看原图    全部图片



« 上一张



下一张 »

详细信息
 亚滦湾农业公园位于河北省迁安市杨店子镇祺光路收费站西行700米路南,地理位置优越,东临黄台湖水利风景区,主要流转,气候四季分明,水质、土壤、空气环境质量好,切地形为山地,光照充足,为各种果蔬及苗木生长提供了良好的自然条件基础。

亚滦湾农业公园规划占地面积3000亩,预计总投资1.5亿元,总体项目分为三期建设。项目一期始建于2014年3月份开始实施,投资5000万元,流转周边张官营村、上午村和前胡庄等村庄沙质土地1000亩,主要以“桃文化”为起点,重点栽植和研发名优品种桃及其它奇特水果、蔬菜、花卉等植被苗木与相关绿色无公害产品的销售和深加工,配套完善餐饮住宿、果蔬采摘、苗木研发基地、休闲娱乐等相关设施,旨在发展新型生态农业,打造现代化的一站式旅游观光、产品研发、高新技术展示、绿色环保等富民强市工程。现园区整体规划已经成型,各个功能区分设完毕,旅游观光基础建设不断升级中。

徜徉在绿色的世界最长龙形长廊

感受荷兰风情园不一样的异域风情

   荷兰风情园,占地25余亩,风车高13米,扇叶半径3米,风车转动最高点可达18米;山丘大面积种植郁金香与风信子,还栽植亚滦湾独有的金叶碧桃,形成万花荟萃金叶碧的花海世界,可以作为婚纱摄影外景拍摄基地。风车还配有亮化装饰,夜晚七彩灯和镭射灯照亮整片夜空,光彩夺目!

绿色环绕的花影湖

湖水清澈,波光粼粼,

坐上小船儿游荡在水中央,

看湖畔双人骑情侣的浪漫。

 

感受摇摇椅中一家人的其乐融融,

与垂钓者共同享受满载而归的喜悦!

炎炎夏日哪里去?——亚滦湾激情闯关,魅力冲浪!

炎炎夏日,亚滦湾水上闯关再次来袭,该项目将在原有水上闯关基础上增加冲浪项目,预计总投资达150万,浪高达1.5米高。你想发掘自己的潜能吗?你想挑战自己吗?——来亚滦湾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清爽酷夏吧!

朝拜寿星

    南极仙翁——鹤发童颜,面目慈祥,拄弯曲拐杖,手捧寿桃,是吉祥长寿的象征。 亚滦湾将于2016年阴历2月18日举行隆重的开光大典,并从灵山邀请得道法师和和尚前来开光送福;寿星台四周设有由金叶碧桃为首的各种观赏桃组成的桃花阵,在此,您可以穿越桃花阵,虔诚的为自己和老人祈福增寿。

农耕文化主题餐厅

亚滦湾农耕文化主题餐厅占地20亩,内部装饰为农家主题风格,凸显农耕特色,所用食材全部出自亚滦湾无公害蔬菜基地,菜品为农家无公害蔬菜宴和大众家常菜,可承接各大中型会议或活动宴请及婚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