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唐山亚滦湾农业公园

水果黄瓜、迷你南瓜、飞碟南瓜、紫菜花、油麦菜等十余种新型有机蔬菜

网站公告
迁安市亚滦湾国家农业开发创新产业园内,一排排的水果黄瓜、迷你南瓜、飞碟南瓜、紫菜花、油麦菜等十余种新型有机蔬菜已进入采摘期,产品不仅走俏市场,还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采摘。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公司相册 > 亚滦湾采摘园
公司相册
1 / 7

亚滦湾采摘园

日期:2016-10-20    点击:115   查看原图    全部图片



« 上一张



下一张 »

详细信息

   迁安亚滦湾作为集旅游观光、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农业观光园,不断完善设施农业。2015年陆续引进了台湾的水培项目和各种希特蔬菜种植技术。

只要您到亚滦湾就可享受一对一的一站式服务,不仅可以享受新鲜美味的葡萄还可采摘各种稀特菜、葡萄、樱桃番茄,参观水培植物工厂等,让您的采摘之行丰富多彩!

采摘园内优雅的环境,清新悦耳的音乐,可爱的宝贝,漂亮的采摘篮儿,还有可供休息的休闲区,您可以一边喝着产自亚滦湾的新鲜薄荷茶,一边为可爱的宝贝们摄影,让一幅幅美丽的画面成为永恒的记忆! 

   短暂的周末假期,您可以省去舟车劳顿,带上老人、孩童,一家人来到亚滦湾。这里有漫山的千亩桃花,鱼儿肥壮的垂钓区,时尚的马术俱乐部,各种稀特蔬菜及水果的采摘园,激情四射的水上闯关,让您和家人心情舒畅,流连忘返!

地址:迁安市祺光路收费站西行700米路南

电话:400—626—8988       13373555728